新浪财经

湖北迈亚(000971)股价超跌 有望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0:5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此次行情是反弹行情,而前期超跌严重个股往往会出现强劲反弹,湖北迈亚(000971)就是这样一家超跌严重个股,节后有望迎来强劲反弹。

  公司仙桃品牌同时也是我国毛纺业的著名品牌,被列为国家520家重点企业,湖北省发展纺织三大支柱产业的重点企业,主导了国内高档面料产品的领先地位。公司拥有年产仙桃牌拉舍尔毛毯200万条,仙桃牌高档精毛纺呢绒面料300万米,仙桃牌高支纯棉色织面料1500万米等生产能力。公司精纺呢绒产品价格在全国2200家同类企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占领国产80支以上呢绒50%的市场份额。

  二级市场上,该股提前大盘进入调整,累计跌幅超过40%,一旦大盘企稳反弹,该股存在强烈的补涨要求,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