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汉商集团(600774)节日大赢家 走势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0:5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汉商集团(600774)

  节日大赢家 走势值得期待

  节后估计人民币升值和高送转题材仍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而春节效应所激发的消费大潮无疑将使百货股成为近期市场的大赢家,汉商集团作为武汉的商业巨头无疑值得关注,而且公司已预告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此外,公司目前已形成零售业、会展业、商业地产三大主业互动发展,多元化产业盈利连年增长,其所属主力百货零售店,位于武汉核心地段,在本币汇率连创新高下,面临价值重估机遇。

  在春节消费热潮的推动下,商业股面临重大机遇,新增资金已然注意到这个亮点。近期该股回探至年线强势企稳,量能温和放大显示资金进场愿望明显,股价重心不断上移,节后走势值得期待。

  (民生证券 厚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