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600519):走势强于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7:1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流通盘:40790万股,2007年三季报业绩:1.690元/股,主营贵州茅台酒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等,属于饮料制造业。该股随着业绩的不断增长连续受到市场的青睐,近期大盘下跌时表现抗跌,说明机构投资者对其未来有预期,目前强势依旧,走势远强于大盘,大盘企稳后有望再度上涨,成交量温和,逢低可适当关注。

  (华泰证券 毛咙)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