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虹控股(000503):不排除空头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1:07 新快报

海虹控股(000503):不排除空头陷阱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4.74%每股收益:0.01元市盈率:904.4倍

  -10.01%,收盘价12.59元,流通盘5.52亿股。

  撰稿:王中

  基本面看点:近几年大举介入医药电子商务领域并处于垄断地位,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全国第一,成交金额一度达300多亿元。由于是唯一获得医药电子商务牌照的公司,也是政府采购唯一指定的电子商务公司,所以医疗体制改革的重新启动也将带来历史性机遇。此外,公司旗下的联众游戏网站以注册用户数量第一,在线人数全球第一以及占我国在线游戏市场用户份额66%的绝对领先优势,赢得“中国第一游戏网站”桂冠,列世界三大游戏网站之首,“笑傲江湖”与“亚联在线”也是游戏网站中的佼佼者。在微软宣布将与“联众世界”等九家合作伙伴共同建设MSN中文门户网站后,使得联众用户可通过MSN平台的游戏频道直接进入联众游戏大厅,将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影响力。一旦“联众”有机会上市,将会取得极大的股权增值空间。

  板块概念:电子信息、网络游戏概念

  技术面看点:该股去年的走势较为平淡,但在1月17日逆势崛起后,量能释放非常明显,5个交易日累计换手率高达65%,换手区间在13-16元,显然应该理解为建仓过程,并且短期内也没有获利了结的空间。最后出现连续3个交易日的回调,但回调中的成交依然非常活跃,并且仍有逆势拉红盘的表现。但近两个交易日再度杀回启动位置,特别使昨日跌停位置抢盘非常迅速,短短几分钟时间就成交超过200万股,由于年线和半年线都集中在13元一带,本身在整个位置引发反弹的机率就较大,所以不排除目前价位是主力借大盘凶狠洗盘,一旦重新站稳13元,或在目前位置再下跌5%以上应注意强劲反弹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虹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