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通地产(600246)高成长地产 更具估值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2: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万通地产(600246)

  高成长地产 更具估值优势

  随着美联储再度降息,预计人民币升值步伐将加快,受益最大地产股近期表现强势,尤其主要项目在京津的小盘地产股,在近期弱势中表现远强于大盘,其中可关注京津地产新势力万通地产(600246),公司公告20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80%以上,海通证券测算,未来三年公司净利润复合增长率高达198%。

  近期公司拟收购泰达股份持有的天津泰达城市开发有限公司股权,以获取天津市红桥区的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的土地开发权,公司储备面积将因此大幅增加。

  按照公司规划,住宅开发、商用物业和定制服务为其三大业务群,并意在谋求开发、运营、服务之间平衡,以保证公司稳定、快速发展。近期该股再次依托60日均线构筑小双底,上攻气势强劲,可重点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