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瑞传播 综合传媒 加速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8:0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瑞传播 综合传媒加速扩张

  公司拥有从新闻纸采购、印刷、广告以及发行投递等较为完整的报业服务经营价值链和成都日报、成都晚报、成都商报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的经营业务。

  公司是成都传媒集团下属唯一资本平台,成立以来一直得到集团的大力扶持。成都传媒集团成立后业务范围涵盖传统平面媒体、户外广告、电视台、有线网络、影视制作和新媒体等众多领域,经营能力突出,确立了跨区域、跨媒体打造综合性传媒集团的发展战略。

  公司近期加快扩张,通过收购北京手中乾坤公司股权,在新媒体战略扩张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计划在成都最繁华、最具商业广告价值的春熙路片区、蜀都大道片区和盐市口片区建设彩色LED显示屏约80个,提升在户外广告市场占有率。最近,公司旗下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又获得独家全权代理成都电视频道所有晚间时段编组广告中的省内广告经营权,这些投资是公司跨媒体、跨地域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使投资者能够更加清晰看到公司的成长前景。

  近期该股受大盘大跌影响连续缩量回落,但并未破坏中期上升趋势,后市股价有望展开反弹,可逢低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