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元新材 节能环保 技术形态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8: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力元新材 节能环保技术形态良好

  由于油价高涨以及环保理念的深入带来对替代燃料的研究热潮,使得使用动力电池的混合动力汽车得到长足发展,前期公司与国际知名动力汽车用动力电池制造商的携手,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入电动汽车材料市场。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购买其控股股东科力远公司所拥有的电池类资产,部分募集现金将用于相关项目投资,本次资产购买后,公司将在单一的连续化带状泡沫镍、冲孔镀镍钢带业务的基础上增加了高温、大功率以及其他镍系列电池的生产与销售业务,以整个产业链参与全球竞争。该股经过前期迅速拉高后,走出标准三角形整理形态,后市有望有效突破整理态势,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