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梨股份:重大重组将带来高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2:02 新浪财经

香梨股份:重大重组将带来高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香梨股份触底强势反弹。证券通资讯终端的资料表明。公司重大重组即将展开,很有可能展现出一片光明的未来。公司前期的定向增发努力落空,虽然严重影响到“新联化”项目的进度乃至影响既有业绩预期,但近期由于当地政府主导的高管人员调整,给公司带来了新的希望。这不仅可令日后重组的力度大大加强,而且运作的空间也由此打开。预计未来可能置入的资产包括:曾致力于IPO的博湖苇业资产和一项正待获取采矿证的矿产资源等。其中博湖苇业是西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纸业公司,预计未来每年可为香梨股份贡献每股受益0.25元以上。而“新联化”项目前景良好,目前高管暂未考虑放弃该项目的运作,多渠道筹措资金仍在努力中。正是基于公司各项优良资产注入,企业业绩可能再创新高,研究机构最新给予了“跑赢大市”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广博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