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模塑科技 汽配行业巨头 有望止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9: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模塑科技 汽配行业巨头有望止跌反弹

  公司是全国保险杠最大的生产厂商,主要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二汽神龙、沈阳金杯等汽车生产厂商配套生产保险杠、防擦条等汽车装饰件,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

  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结构的优化,涉足于汽车内饰件领域,以此夯实公司汽车零部件的发展平台。此外,公司还在综合吸收世界先进塑料机械公司技术的基础上,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同自主开发相结合,为跻身国际著名供应商行列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公司抢占市场和技术的制高点迎得先机。

  近期该股回落至60日均线附近,成交量逐步萎缩,市场惜售明显,由于目前调整已基本到位,后市有望重续升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