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鹏博士(600804)优质网络股 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3:3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鹏博士(600804)

  优质网络股 业绩大增

  目前国内优质网络股的估值明显要低于国外,网络科技股成为目前沪深两市一个明显的价值洼地,后市有望获得主力青睐,个股操作上可关注鹏博士(600804)。公司拥有市场中独一无二的电信级光纤网络,未来将组建成为电信传媒集团,整合资源优势,并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前期公司发布公告称,去年全年业绩将出现大幅增长,从目前情况看,预计公司未来复合增长率相当可观。

  该股走势一直相当强劲,从周K线上看,本轮行情以来,股价始终在完美上升通道中运行,前期大盘回调,该股顺势回调至上升通道下轨,并获得有效支撑,从日线上看,近期股价回压至60日均线附近,理论上是机会买点,周二大盘大幅震荡,该股表现强势,并收出带下影的较长阳线,可密切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