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水利(600502)优质水电 政策扶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3:3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收出小阳,从热点板块上看,太阳能、水电等环保能源概念股涨幅靠前,近日国家发改委作出了关于煤和电生产供应的紧急通知,坚决控制高耗能、高排放行业过快增长,鼓励和提倡节能降耗,这无疑对节能环保行业构成利好。在政策扶持下,水利建设企业有望得到大力发展,建议重点关注水电建设行业的优质股安徽水利(600502)。安徽是我国水利投资大省,公司地处长江、淮河两大河流之间,具有得天独厚的水利资源优势,已成为安徽省水利系统和建设的龙头企业。此外,公司专有水利开发与建设技术,并取得了多项水利工程项目。随着我国经济特别是建筑业的飞速发展,将给公司建筑业的成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走势上看,前期该股股价明显超跌,近日明显企稳,随着量能持续放出,后市有望持续走强,建议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