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黄河:超跌消费概念 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8:57 新浪财经

兰州黄河:超跌消费概念反弹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今日大盘在年线得到一定支撑后展开小幅度反弹,年线对大盘短线还是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在市场出现暴跌之后,不少超跌个股纷纷展开强劲反弹,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选择前期跌幅巨大的品种做短线反弹,快进快出是短线的一种操作方法,投资者可以关注(000929)兰州黄河:该股短线超跌严重,有望强劲反弹。

  啤酒巨头 消费概念

  公司主要从事啤酒、麦芽的生产销售、产销量达到西北市场的三分之一,生产的“黄河”啤酒自从问世以来,以其可靠的质量保证、卓越的品种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名牌产品,“黄河”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黄河啤酒由兰州黄河的控股子公司兰州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青海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天水奔马啤酒有限公司、酒泉西部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目前生产的“黄河”啤酒在甘肃市场占有率达到75%,目前西北地区的啤酒消费容量有望在未来几年出现明显的增长,消费概念将是今年市场的主题之一。

  另外公司还与嘉士伯展开合作,合作项目建成后,公司的啤酒主业务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70万吨以上,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赢利能力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麦牙巨头 农业概念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兰州黄河高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农场7000多亩,主要从事大麦种植,苜蓿种植加工,肉羊养殖等农牧业生产,而农业概念也是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上的主要热点之一。

  黄河麦牙选用河西地区优质的啤酒大麦为主要原料,由于当地自然条件得天独厚,非常适合啤酒大麦的生长,所产啤酒大麦千粒重高、蛋白质会含量适中。公司利用先进的生产检测设施,结合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产品质量,麦牙外观淡黄、颗粒均匀、香味浓郁,受到了广大啤酒酿造企业的青睐,产品远销全国不少省市。

  短线超跌 反弹要求强烈

  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急跌5个交易日,幅度达到30%,短线超跌十分严重,存在着强烈的反弹要求,预计该股短线有望展开强劲反弹,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兰州黄河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