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舒卡股份:行业景气 业绩增长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2:0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受益于行业的景气,公司(000584)公告预计2007年累计净利润同比将增长3400%-3700%,市盈率不足25倍。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以定向增发的形式收购的友利特纤资产,使公司氨纶产能由7000 吨/年扩大到17300 吨/年,实现中高端产品的互补,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在成都的房地产项目也将在今年贡献收入和利润;公司还持有成都建投、S 前锋、汇源通信、S*ST 聚友(已暂停上市)四家上市公司股权,账面价值超过2 亿。

  技术上,该股受大盘暴跌影响,压回至前期盘整多时的平台附近,受到前期平台和60日均线的有力支撑,下跌空间不大,上周五放量向上,成典型的两阳夹一阴的上攻图形,上攻气势强烈,因其优良的业绩可持续的高成长,可重点关注。(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