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莲花味精(600186)味精龙头 表现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2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国内第一大味精生产企业,具有30万吨味精、4万吨谷朊粉、30万吨等级面粉的生产能力。公司味精产品在技术和质量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在出口市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在物价上涨过程中,公司可在玉米小麦和大米之间自由转换原材料,有效减缓了成本压力,并有望带来业绩提升。

  近期该股走出缓慢上升通道,成交量明显放大,短线股价脱离大盘带量上攻,回补大盘大跌形成的向下缺口,攻击形态显现,短线走势值得关注。(广发证券 杨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