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亚星(600213)支撑强劲 有望加速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2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ST亚星(600213)

  支撑强劲 有望加速上升

  当前节日效应显著,投资者心理基础雄厚,机会上主要以年报业绩浪为核心,其中ST股的基本面悄然转好是投资者容易忽视的投资机会,操作上建议风险偏好者不妨对此类品种进行深入挖掘,个股可关注ST亚星(600213),该股技术上受60日均线强劲支撑,后市有望随时出现拉升行情。

  作为我国客车制造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目前具有年产7000辆客车和12000辆客车专用底盘的生产能力,根据股改承诺,近期公司公告收购扬州亚星商用车有限公司客车整车业务资产,亚星商用车业务一旦整合进入公司,不仅可以有效解决集团内部同业竞争问题,为其增加2000台客车产能,且将打开公司产品仅为公交车的单一局面,迅速扩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在当地政府扶持下,公司在股改同时实施一系列资产重组和经营性重组,资产质量得到提高,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加强,目前公司在各细分领域业务稳步增长,前景看好。

  目前该股被资金高度关注,此前公司公告去年业绩有望实现盈利,由此可见,公司基本面有所提升。走势上看,自去年7月以来,该股基本维持了箱体震荡行情,有效提升了市场的持筹成本,为拉升积蓄动能,并保留了涨升空间,目前股价受60日均线支撑强劲,后市有望强势拉升。(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