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做强民族品牌 超跌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5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两市大盘继续强势反弹,尽管指数的绝对涨幅不大,但是盘中个股行情依旧活跃,由于指标股并没有整体启动迹象,个股的反弹行情仍有望延续,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那些前期超跌严重,近期反弹幅度有限的品种,例如(600633)白猫股份

  民族品牌占有率高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的塑造与发展,"中华"、"美加净"等品牌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企业自主品牌产品销量占全国牙膏行业的20%以上,出口占全国牙膏出口总量的40%以上,产品远销北美、澳洲、非洲、东欧、中亚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以"凯星"商标命名的牙膏专用原料产品,广泛应用于牙膏、食品、洗涤、化妆、医药等领域,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主导产品占据40%以上的市场份额。根据市场需求,公司新开发的铝塑复合管加工业务,受到了牙膏、油脂、医药等行业生产厂家的欢迎。公司拥有的SAESA-2000S、1000和800L制管线,及多色灌装机代表目前最先进的牙膏生产引进设备,整套设备均具有很高的生产效率和可靠性。公司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海德堡EM260柔印设备,符合绿色环保理念的UV油墨、高效地服务于牙膏片材的印刷。公司著名的"美加净"、"中华"、"白玉"、"留兰香"、"上海"等名牌牙膏,先后评为国家金奖、部优、市名牌和著名商标的称号。"中华"牙膏产品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也先后荣获了全国轻工系统先进集体、市文明单位和市优秀企业的称号。近年来,企业运用差异化的市场竞争策略先后通过体系认证的包括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认证,O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企业也先后被评定为全国牙膏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大股东实力强劲06年4月新洲集团成为第一大股东,新洲集团是注册地在杭州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3.30亿元,总资产18亿元。主要产业是房地产。旗下拥有黑龙江新绿洲房地产公司、上海源江置业公司、宁波新洲房地产公司、北京中冠房地产公司、无锡中正房地产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另外,新洲集团已获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木兴林场24万多公顷林地25年的采伐权,还将介入远东地区煤炭、铁矿、石油等资源开采,实力大股东的入主给了公司发展以巨大的想象空间。

  前期超跌反弹空间大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跟随大盘连续急跌,处于超跌状态,而近两日反弹幅度有限,作为一家小盘超跌个股,其短线爆发力十分强劲,反弹空间较大,值得投资者关注。

  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