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玻A(000012)太阳能巨子 机构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2:3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玻璃行业中纵向一体化的典型代表,从上游的玻璃原片到下游的深加工玻璃一应俱全。公司的超薄浮法玻璃在国内属领先水平,传统玻璃深加工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根据国家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政策导向,公司确定了打造太阳能光伏产业链的发展战略。

  近期该股始终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机构主力牢牢占据其前十大流通股东席位,显示公司未来优良成长性,近日股价回落至6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扬,建议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