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士兰微 节能巨头 股价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9:1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士兰微 节能巨头股价偏低

  公司是我国著名的半导体IC芯片设计制造龙头,近年来,公司进行了多项关键技术研发,并取得很大进步,公司已由原来技术单一、以低端消费芯片为主,逐渐成为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储备,形成了新的利润增长点。而在政策扶持和大力发展推广节能产品背景下,其未来业绩有望突飞猛进。近日节能概念股因受政策扶持逆市飙升,充分说明市场热钱正在大举流入,而目前该股被市场错杀,股价超低,值得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