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投资 二次探底 估值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9: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湖南投资 二次探底估值不高

  当前公司经营战略日渐清晰,三大主业格局即将成型,路桥酒店业务是其生存发展的基础。公司经营的路桥资产相对优质,在长沙市区采用年票制收费的模式下,能够保证业绩稳定的增长,基本不存在经营风险;酒店业务经营良好,具备较高的竞争力。参股公司正翰科技拥有独创和垄断的辐照接枝离子交换纤维的技术,在建离子交换纤维项目进展顺利,新项目将成为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点。房地产开发业务在未来几年将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引擎。根据发展规划,未来房地产开发业务,尤其是土地开发业务将成为其重点发展对象。前期该股温和放量反弹后,近一周受大盘拖累快速回落,并形成二次探底形态,由于该股业绩大增,当前估值不高,反弹有望延续,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