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策医疗:业绩大幅增长 逆势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8:57 新浪财经

通策医疗:业绩大幅增长逆势上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史月波

  周二大盘受周边股市影响,在大幅低开后持续下跌,上证指下跌7.21%,两市仅有30多家个股上涨,而风险往往孕育着机会,在当前大势大幅下挫之时,一些有业绩预增概念的个股因受到市场资金所青睐而逆势上行,建议重点关注业绩大幅预增的优质个股通策医疗(600763)。

  受益行业发展 奠定领先地位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口腔医疗服务类上市公司,在成功的重组后,得益于优质资产的注入,同时借助我国口腔医疗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努力通过资本运作和行业并购,积极进行规模扩张,已成为中国医疗连锁的行业领先者。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充分享受口腔行业的高速成长, 随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深入,医疗市场在政策培育和引导下加速发展,公司利用其技术,规模等优势,将在不断规范的市场中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积极合作外商 步向国际发展

  公司与韩国Ye医疗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书,通过成立 通策医疗管理公司,引进具有国际医疗管理经验的投资者参与持有股份,根据中国现状,针对细分市场打造通策医疗的管理品牌。公司先后收购了杭州、宁波口腔医院并将成立衢州口腔医院,开始了转型后的对外扩张。成功的向口腔医疗的国际化发展迈开了步伐。

  业绩大幅增长 发展势头良好

  从第三季度的季报来看,净利润2691%的同比增长,同时年报预告,07年净利润也将会有大幅度增长,表明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受到均线的强力支撑,放量逆势上行,有望持续走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通策医疗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