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湖高新 创投先锋环保新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8:2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一大盘在小幅高开后一路下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近期走势强劲的创投概念股,如创投概念和节能环保题材突出的优质股东湖高新(600133)。

  公司作为我国首家孵化器概念上市公司,近年来依托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起了以通信产业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近期公司大力拓展风能发电、垃圾发电等国家大力扶持的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依托大股东在环保节能产业方面的技术优势和项目储备,大力发展包括城镇居

  民生活垃圾发电、生物质能源等在内的高科技清洁再生能源业务。随着武汉城市圈正式获批成为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作为武汉主要高科技园区的开发者和重要的环保可再生能源生产企业,公司无疑将是武汉新特区的主要受益者。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大盘连续下挫情况下逆势放量走强,上攻欲望强烈,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