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寰岛:07全年业绩将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7:09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浪财经讯 ST寰岛于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ST寰岛财务部门测算,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可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2900万元,公司将扭亏为盈。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1500万元,仍为负值。

  ST寰岛2007年度业绩主要来源于公司将所持有的参股公司汉鼎光电(内蒙古)有限公司33.92%的股权以人民币3800万元的价格出售所形成的投资收益,以及公司2007年4月参股的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为公司所贡献的利润。

  公司拟增资参股北京安捷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事项,在2007年年底之前未能办理完毕增资事宜,本年度公司不享受该参股公司的收益;公司对北京蓝景丽家明光家具建材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工作虽已完成,但由于蓝景丽家并无主营收益,其拟收购的北京大钟寺明光精品家具建材家装市场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尚未完成,故本年度公司不能享受该关联公司的收益。拟转让天津市绿源生态能源有限公司51%股权事宜,因属重大资产出售行为,尚待有关部门审核通过,本年度公司仍将继续承担该公司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