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金顶:区域龙头 市场竞争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1:3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作为60家国家重点支持的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公司(600678)水泥产量一度在四川地区独占鳌头,并跻身全国十大水泥企业行列。其“峨眉山”牌水泥多次荣获部优产品、四川名牌等荣誉称号,在区域市场具有较高的竞争力。

  技术上看,该股自去年12月走出上升通道以来,成交量连续放大,资金拿货迹象明显,上周五随大盘快速拉升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加速迹象明显。建议中短线积极关注。

  (广发证券 杨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