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天信息(000948):高成长支撑高估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51 新浪财经

南天信息(000948):高成长支撑高估值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南天信息(000948)近期股价振荡拉升,股价已经渐渐接近前期高点。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我国银行IT部分发展趋势将沿着信息数据趋向集中,信息设备及服务等非核心业务逐渐外包方向发展,预计未来5年中国银行IT系统外包的年复合增长速度可以达到27.7%。公司作为综合实力强大的全国性信息服务企业,拥有良好的资质、完善的全国性布局和完整的业务链。预计未来3-5年信息产品增长率30%,软件及项目集成35%,运营服务50%~100%。再加上正在起步的金融专用设备业务,可保证公司未来三年6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以此来衡量的话,公司当前股价仍存在不小低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南天信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