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港股份:太阳能概念 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8:02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越声理财 向进)

  大港股份(002077)

  太阳能概念 值得关注

  受到消息面刺激,周四沪深两市继续大幅下滑,盘面上看,市场人气明显受到打击,恐慌情绪有所加剧。需要指出的是,在急跌市场中,手持股票投资者操作上建议不要盲目跟风杀跌,应待市场企稳反弹后才能决定手中股票去留。对空仓投资者而言,暴跌往往意味着是中短线趁机抢占廉价筹码的好时机。对于后市,我们认为节前大跌使市场趋于理性,后市股指可能会显得沉闷,但只要股指企稳后,个股表现仍会不错,关键需要找好有行业前景个股,个股方面推荐大港股份。

  目前太阳能产业前景光明,其上游产业前景更是看好,公司进入硅产业,因此具有了太阳能概念。短线该股随大盘调整,值得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