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栖霞建设:绩优成长蓝筹 短线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2: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栖霞建设:绩优成长蓝筹短线超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栖霞建设(600533)

  绩优成长蓝筹 短线超跌

  公司是江苏省房地产地龙头企业,先后被评为十佳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和十佳最重分红回报上市公司,已连续12年获得南京市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双第一,同时公司土地储备丰富。前期公司拟公开增发不超过股票,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房地产开发上,此举有利于进一步做强做大公司主业。

  该股良好成长性使其得到了以基金为首主力机构的青睐,本轮行情中股价累计涨幅可观。前期该股在创出历史新高后步入阶段性调整,近期股价在年线处获得支撑,并展开恢复性上扬行情。短线该股出现放量下挫,技术上严重超跌,盘中反弹欲望强烈,由于公司基本面良好且前期累计涨幅不大,短线反弹值得期待。

  (九鼎德盛 朱慧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栖霞建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