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龙头趁低吸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9: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盘股指低开后深幅下挫,原本表现强劲的中小市值股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冲高回落牵引下,逐波杀跌。但随着午后恐慌杀跌者的出局,尾盘不少资金入场抄底,超卖迹象十分明显,反弹行情一触即发,指数的回落给个股带来了更大的运作空间。投资者此时不宜盲目斩仓,可静待反弹机会。建议后市可逢低关注期货中的龙头品种。

  期货公司是股指期货的最直接受益者和垄断经营者,未来几年将迎来利润的爆发阶段,他们将会是股指期货最大的受益群。前期随着期货概念炒做热潮的持续,更多的期货公司概念股被市场发掘出来,美尔雅(600107)便是其中的龙头!

  美尔雅(600107)和中信证券近日分别发布公告称,旗下公司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从公司公告可以看到,公司投资2700万元控股90%的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而美尔雅期货公司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大的期货公司之一,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专业期货经纪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期货经纪业务和期货业务培训。过去三年市场占有率年均增长40%以上,发展前景极为广阔。07年1-6月份,美尔雅期货实现手续费及佣金收入1025.37万元,实现净利润225.24万元,对美尔雅公司利润贡献为202.72万元。由于美尔雅对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参股量大,公司更有望最大程度受益于股指期货的推出。

  另外,公司是我国大型的服装出口基地,也是湖北省最大的中外合资西服生产企业。经过长期发展,公司的出口服装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此外,公司还涉足酒店服务业,公司经营的四星级涉外磁湖山庄酒店为黄石市唯一一家四星级涉外酒店。酒店二期工程项目于05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提高了磁湖山庄酒店接待能力、丰富了服务项目,资产经营能力得到提升。

  今日大盘恐慌性的杀跌并未对美尔雅(600107)造成影响,而尾市的拉升更显示有主力资金趁低吸纳,后市值得投资者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