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创信测:测试龙头迎来发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47 新浪财经

中创信测:测试龙头迎来发展机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中创信测(600485)自去年11月份以来股价已经打大涨了100%,而近期在大盘回调的环境下,公司依然连创新高。投资者可能很难想象,就是这样一只牛股,在12月之前还处于沪深两市07年十大熊股之中,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令其爆发呢?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公司自主研发的UMTS/TD-SCDMA 3G网络全方位测试保障平台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同时具有自主研发优势。公司未来受益于通信网络升级换代所带来的机遇,具有较大的增长潜力。但由于07年中3G推出时间表的不明朗,公司业绩何时爆发难有定论,使得难以获得高估值。而随着国务院批准3G实施方案等利好的推出,研究机构预计公司08、09年就可能迎来业绩的释放。而高增长的预期再加上对3G概念的炒作最终成就了公司3月翻番的神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创信测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