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原高速:估值合理 股价处于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1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原高速(600020)

  估值合理 股价处于低位

  在目前沪深两市个股中,高速公路股是难得的估值相对合理品种,在大盘出现大幅震荡的背景下,值得重点关注。而在低价底部的高速公路股中,中原高速(600020)主要路桥资产位于全国高速公路网大十字架结构的轴心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垄断优势,其中公司所经营管理的郑漯高速公路、漯驻高速公路是南北大动脉京珠国道主干线的重要路段,也是河南高速公路网的核心组成部分。

  前期公司筹资投资建设郑州黄河公铁两用桥项目、郑州至石人山高速公路项目、永亳淮高速公路商丘段等项目项目,未来这些项目将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点。此外,公司还拟出巨资参与中原信托增资扩股,增值潜力巨大。

  (太平洋证券 刘铸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