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虹科技:低价农业股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1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证顾问)

  正虹科技(000702)

  低价农业股 适当关注

  公司是湖南省主要的养猪大户,拥有现代化万头种猪场,还建立饲、养、制一条龙的产业化体系,以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与农户签订了养猪合同,兴建肉食品加工生产线,在当前肉价大涨之际自然受益不浅。公司国内著名的饲料生产企业,并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正虹牌饲料是我国饲料行业十大名牌产品之一。

  公司出资兴办了湖南正虹海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根据公司产业链经营指导思想,以品牌建设为主导,以盈利模式的打造为目标,以产业链推进为宗旨,其积极实施网络布局,加大销售力度,拓展市场,努力推进肉食品牌的建设。目前猪肉价格大涨近日成为全社会的热点新闻,去年7月份以来,仔猪价格连续11个月上涨,公司有望因此大幅受益,业绩向好可期。

  二级市场上看,近期农业股表现相当抢眼,而该股前期经过深幅调整,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K线沿着10日均线稳步攀升,盘中主力不乏洗盘动作,但上升趋势依然未改,成交量温和放大使其技术形态保持比较良好,上升动力强劲,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逢低吸纳。

  (金证顾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