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福科技政策扶持 密切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5: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州新升何淼

  人福科技(600079)是我国首家以计生概念上市的公司,目前形成以医药、生殖健康产业为主,教育为辅的产业格局。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已成立三年,该项投资能够为公司在较长时间内提供稳定的低风险回报。

  在计生产品方面,已形成了包括安全套、医用乳胶、洗液、润滑剂、生殖保健药物等在内的生殖健康产业发展的格局。公司控股90%的天津中生乳胶有限公司,是政府定点采购的安全套厂家,政府采购为公司业绩提供长期保障。此外,公司控股70%的宜昌人福药业公司是国内最早定点生产麻醉药品的企业之一,麻醉药品占全国市场的25%以上。公司控股95.64%的武汉人福药业公司主要产品为万辅、小牛血去蛋白注射液(原血活素)、迪尔诺、注射用阿昔洛维、乙酰吉他霉素等,医药附加值较高。

  公司2006年11月收购深圳新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52%股权,将成为公司医药产业生物基因药方向重要的研发与生产基地。该公司正在研发的TR-1药品是国际领先的抗癌基因药研发项目,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该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