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代制药 高增长医药股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9:4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现代制药 高增长医药股积极关注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在国内新药开发领域拥有非常强的实力,尤其是手性技术和剂型改进技术在国内首屈一指。去年公司主要原料药除硫辛酸以外,主要产品价格都出上涨,此外,公司齐多夫定前三季度销量大幅增长,作为一种抗艾滋病药物,齐多夫定毛利率在30%以上。在制剂方面,包括头孢克洛、右美沙芬等产品销售增长在20%以上,这是公司预测2007年业绩同比增长50%以上的原因。

  公司主要产品多为高科技含量的药物新型制剂,更重要的是,股改时大股东也曾有适时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的承诺。前期该股依托10日均线震荡攀升,并于上周创出新高,经过连续休整后,周三逆市走强,重拾升势,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