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钱江摩托:行业领先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2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太平洋证券 刘铸峰)

  钱江摩托(000913)

  行业领先 重点关注

  公司主要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较大,而且不论是从技术、市场营销还是服务上,其都一直领先国内摩托车行业,成为本土品牌中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也是实施差异化策略最成功的企业。

  公司地处浙江沿海地区,该地区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之一,民营资本雄厚、制造业发达,机械加工配套资源和条件得天独厚。目前公司的年销售额在40亿元左右,是我国近年摩托车行业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之一,综合实力和盈利能力居同行业前列。公司拟在意大利组建钱江欧洲公司,将钱江欧洲公司建设成为公司技术开发和拓展欧美市场的前沿基地和对外窗口。近日该股明显有主力介入迹象,值得重点关注。(太平洋证券 刘铸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