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普洛康裕:医改带来机遇 垄断地位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2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医改带来机遇 垄断地位明显

  周二大盘在小幅高开后持续震荡,但个股不乏热点,以鲁抗医药等代表的医药股表现抢眼,并有望带动医药板块整体走强,建议重点关注生物制药龙头普洛康裕(000739)。今年将是医改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这将刺激整个医药市场的健康发展,相关公司都将明显受益。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抗禽流感方面药物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原材料和制剂生产企业,该药品已被列入国家流感防治储备药品,垄断地位明显。

  走势上看,近期该股稳步上升,主力关注明显,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