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城大通(600067)三通概念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2: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冠城大通(600067)

  三通概念 适当关注

  周二两市大盘出现下跌,从技术上看,下跌属于正常的调整,其主要原因是指标股中石油、中石化表现比较疲软,盘面上看,近期市场热点中三通概念股一马当先,我们认为短线该热点还将继续深化,一旦三通实现,将对厦门乃至整个福建上市公司带来非常明显的刺激,而且目前三通板块中很多个股市盈率偏低,具有很好的安全边际,因此,投资者可对于高成长且潜力较大的三通概念股予以关注,操作上建议关注冠城大通(600067),公司地处福建省会福州,将充分受益于三通带来的发展机遇,同时,公司未来成长性极佳,股权激励计划实施也将进一步推动其业绩高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在北京中心地区拥有较多的房产项目,是名副其实的奥运概念股。作为市场中为数不多同时受益于目前奥运、三通两大主题投资品种,未来有望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公司近期提出股权激励计划,采用期权模式,一次性无偿授予激励对象1500万股票期权。相对于目前市场上已推出的股权激励方案来说,公司对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50%要求已处于较高水平,这些充分反映公司高管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前期该股在上涨后出现蓄势调整,周二在10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