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林海股份(600099)短线技术指标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2: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以发动机为核心、发展下游产品为企业经营思路,投资6347.82万元的“低排放发动机以及园林机械技术改造项目”2005年已经全面完成投产,成为公司一个新的增长点,这也使公司具有了一定的林业概念。公司还具有外资合作概念,公司投资参股的“江苏联海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60万元,由6个投资方共同组建,其中公司出资185.5万美元,占17.5%比例。

  该股昨日出现明显企稳迹象,短线技术指标全面走好,值得关注。(中融投资 臧璟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