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宗申动力 基金重仓 中短期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9: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宗申动力 基金重仓中短期关注

  周二大盘在银行板块等部分指标股调整的带动下出现了震荡下跌走势,但上升趋势并未受到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基金重仓股近期经常出现涨停个股,而宗申动力(001696)也是基金重仓品种,中短线具备一定机会。

  从去年12月初开始,该股成交量就明显逐步放大,机构资金大量增仓迹象明显,近期公告基金举牌消息后,股价更是出现加速上涨,短期已经进入急拉阶段,由于近期基金重仓股受到各路资金青睐,因此,该股中短线走势值得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