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长运:西南证券借壳价值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5:37 新浪财经

*ST长运:西南证券借壳价值大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ST长运(600369)的连续37个涨停再度让市场惊叹。公司异常表现究竟是炒作还是价值的合理回归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ST长运将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西南证券,根据ST长运停牌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为基准计算,按照每1元西南证券股东出资换取1.1股ST长运新增股份的比例,最终ST长运将新增2,570,277,139股以换取西南证券股东持有的西南证券全部权益。以市场份额而言,西南证券的经纪业务收入份额仅占全市场的0.6%左右,因此公司的未来发展仍然面临很大挑战。考虑到西南证券得到重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中投证券认为公司未来可能在投资银行业务领域具有强大的资源,具有较好的增长前景。公司半年合理股价为16-18元,超过20元将有一定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长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