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峰氨纶 盈利能力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3: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大幅上涨,不复权的股价也创出了历史新高,从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股价的短期趋势看,该股后市持续上涨值得期待,看高一线。就短期股价估值得水平看,该股为31倍PE,处于偏低水平,且从动态角度看,公司全年PE将呈下降趋势。另外,公司募集资金改建扩产的两条生产线将于三月和六月分别投产,公司的生产工具能力将因此翻番,而其产品仍将维持高价位运行,这将会大大提升其盈利能力。目前来看,该股65元左右的股价未能反映出公司的真实投资价值,中期还有较大上涨空间,买入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