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化金马(000766)受益医改 有望平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2:2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国家重点中药生产基地,主要从事中西原料药、生物化学制剂的开发和销售,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地处中药资源丰富的吉林通化,拥有丰富的长白山药源,具有垄断意义上的地域优势和东北概念。公司目前新产品不断涌现,主导产品壮骨伸筋胶囊、治糜灵栓是市场上较畅销产品,发展前景广阔。目前该股处于均线向上发散的强势状态,周一尾盘显示有主力拉高突破整理平台的意愿,可重点关注。(东方证券 刘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