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维控股(600145)卫浴龙头 行情有望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2:2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维控股(600145)

  卫浴龙头 行情有望加速

  周一两市大盘继续呈现强势上攻格局,市场热点仍然相当活跃,由于八二现象非常明显,不少题材股在本轮行情中涨幅都已相当大,而那些还没有大涨品种有望成为后市补涨主力,四维控股就值得重点关注。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已是集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国内卫浴的龙头企业。作为我国专业卫浴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现拥有重庆江津等三大生产基地,规模居西部第一。公司60%以上产品出口发达国家,是我国卫浴行业出口最大、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此外,公司一直不断加强与国际专业卫浴公司的合作,致力于高端卫浴市场的开拓,公司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产品开发能力与质量控制能力,是中国名牌与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的获得者。作为家居必备用品,公司是明显的消费升级产品,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还投资参股包头市信托投资公司,此举有利于公司建立起良好的融资渠道,实现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有机结合和互动发展。前期公司公告称拟受让青岛海协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而金融题材将为公司带来巨大想象空间。

  前期该股一直呈现缓慢震荡走高格局,目前累计涨幅相对有限,后市存在补涨要求,预计短线有望进入加速上涨阶段,值得关注。(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