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邯郸钢铁 业绩优良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9:3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邯郸钢铁 业绩优良适当关注

  周一大盘小幅震荡走高,上投资者可特别关注一些可持续发展能力强、增长确定性高的个股,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业绩优良的邯郸钢铁。公司目前已初步实现了装备大型化、工艺现代化、产品结构优化的目标,其生产的普板、船板和螺纹钢荣获全国金杯奖。近年公司出巨资收购邯郸集团所属的动力厂、热力厂、运输部以及中板生产线等优质资产,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另外,在宝钢集团联手下,公司在奥运大型场馆提供高档建筑用钢材的竞争上占据了有利地位,其地缘和技术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近期该股重心不断上移,近日量能急剧放大,主力加大了运作力度,后市有望延续强势,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