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新张铜 产业扩张 业绩增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9:3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高新张铜 产业扩张业绩增长可期

  公司是我国铜深加工领域的排头兵,其技术领先优势保证了其未来将逐渐在铜深加工产品领域起到进口替代作用,其盈利模式以代客加工为主,不承担主要原料电解铜价格波动的风险,从而能保障稳定的盈利水平。空调管向超细超薄高效节能方向发展,铜水管向大口径、全配套方向发展,铜合金产品向高性能、大口径、超长度方向发展,提高产品独特性和附加值。2007年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小于30%,这主要是因为公司进行了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目的是为了提高高附加值新产品生产能力。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完成和高附加值新产品步入正轨,业绩增长值得期待。前期该股连续反弹后受阻于年线,短线有望重拾升势,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