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庖丁解牛:厦门空港:三通概念 光芒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10 新浪财经

庖丁解牛:厦门空港:三通概念光芒四射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易胜财经提供 2008.1.14

  声明:本栏目是根据当前走势最为活跃的股票进行评论,仅共客户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

  厦门空港(600897):三通概念 光芒四射

  厦门空港是我国机场改革的领先者之一,具有较强的市场化经营能力,其规模效应和内涵式增长促进公司进入最佳效益期,2007-2010年业绩将快速增长。公司业务规模已跨入国际中型机场行列,成为连接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东南亚、日本、韩国、美国和欧洲的重要区域性航空枢纽。

  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结果12日揭晓,中国国民党赢得2/3以上席次,民进党仅获27席惨遭大败。陈水扁于12日晚间9时30分许宣布辞去民进党主席职务。1月12日举行的台湾第七届 “立委”选举,是仅次于“总统”选举的最重大事件。其结果将直接影响台湾未来的政治生态,特别是 “立法院”的生态结构。英国BBC中文网引述分析人士观点称,“立委”选举的结果是两个月后台湾“总统大选”的风向标。

  受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的结果的影响,今日厦门板块走势强劲,厦门空港开盘即封于涨停,带动板块中其他个股活跃。厦门空港曾用名“厦门机场”,是两岸三通的最大受益者。由于国民党在选举中的胜利使大家对“两岸三通”政策的早日落实充满了期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进入实质进展阶段。“两岸三通”政策中受益最大的就是交通运输板块,厦门空港和厦门港务涨停也就不足为怪了。

  公司受民航运输业景气影响,将进入快速发展期。通航也将为公司带来很大的发展机会。该股股价在上升过程中明显受到量能的支持,资金吸纳迹象明显。短线仍会上冲,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厦门空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