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中集 外运发展 烽火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12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投中集(601918)

  目前公司拥有新集一矿、新集二矿、新集三矿和刘庄矿等4座矿井,地质储量总计为27.8亿吨,可采储量10.81亿吨,合计年核定生产能力1055万吨。上述4座矿井剩余服务年限分别为41年、38年、19年和160年。为公司中长期的业绩增长提供稳定的基础保障。

  外运发展(600270)

  国内惟一一家主营航空快递的公司,具有较强的垄断优势。公司持股50%的中外运DHL占据了国际航空快递市场近40%的份额。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临近,公司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会。中国崛起后,与世界各国企业间的合作机会大大提升,对航空快递需求因此激增。外运发展的垄断优势,决定了其未来的高成长。

  烽火通信(600498)

  公司是国内惟一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技术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也是我国最早从事光通信传输设备、光纤光缆科研、生产的企业,背靠武汉邮科院,科研成果转化率和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