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发展 哈空调 中信海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1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海发展(600026)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沿海原油和煤炭运输商,是以油运、煤运为核心业务的远东地区最大航运公司之一,在中国及远东地区航运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公司公告显示,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465443万元,同比增长65.45%,每股收益1.4元,近日盘面显示有机构增仓的迹象。

  哈空调(600202)

  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掌握电站空冷设备制造技术的厂家,已经完全具备设计、制造60万千瓦机组直冷式空冷器的能力,具备大规模供货能力,能够与国际知名厂商德国GEA、美国SPAX进行直接竞争,未来市场成长空间广。根据公司公布的去年三季度报告显示,海富通精选、招商核心价值等机构介入其中,建议后市逢低可给予关注。

  中信海直(000099)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海上石油直升机飞行服务及其他通用航空业务。截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已占有南海东部、东海地区100%的市场份额和南海西部、渤海地区50%以上的市场份额。从二级市场上看,近期该股股价重心稳步上移,后市可适当留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