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通化工 天房发展 长航凤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02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辽通化工(000059)

  上周定向增发已经完成,定向增发项目完成后,公司将打破国内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对炼油以及下游乙烯生产的垄断,成为中国第四大石化巨头。该股目前震荡上升趋势保持良好,上周五更是走出了阳包阴形态,创出新高。由于公司业绩可持续增长潜力巨大,可积极关注。

  天房发展(600322)

  公司目前拥有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317万平方米,还持有包括吉利大厦等部分优质商业地产,随着其经济适用房项目康馨佳苑将于2007年结算完毕,2008年主要是天房美域一期以及天津湾等商品住宅及写字楼项目进行结算,公司业绩将步入高速增长期。

  长航凤凰(000520)

  公司控股89%的子公司长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购了1150万股名流置业的股份,账面收益也相当可观。该股最近量价配合理想,特别是其兄弟公司长航油运连创新高将对该股形成一定的刺激,目前在航运板块中绝对价格不高,可密切留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