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高速:优质资产注入 估值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1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033)现有泉厦高速和福泉高速等优良路产,贯穿福建省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近日公司受让罗宁高速100%股权已获得省国资委批准,进一步增加了公司的公路资产以及增厚未来的收益。另外,公司从2007年5月20日开始实行计重收费,有效地提高了单车计费,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绩增长。从估值的角度来看,预计公司2007年每股收益为0.42元左右,对应于当前股价,市盈率仅23倍左右,估值偏低,具有投资价值。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股价近期横盘蓄势,涨幅偏小,有望补涨,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