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久联发展(002037):有较大整合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46 新浪财经

久联发展(002037):有较大整合机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久联发展(002037)今日再显升势,股价创出新高。证券通资讯终端显示,公司长期发展有较大整合机会,成长前景很好,力争做民爆行业的航母,公司正逐步淘汰国家禁止产品,顺利进行生产线技术改造,与此同时在行业大整合的背景下,已完成了对甘肃的整合,为把握“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契机,不排除未来收购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久联发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