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闻传媒:正宗奥运传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0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闻传媒(000793)公司第一大股东首都机场集团在2006年底与公司达成框架协议,承诺在完成华商传媒的股权注入后,将启动首都机场广告公司的股权注入。奥运会的到来将使首都机场广告位成为各大跨国企业拼抢的对象,盈利前景十分可观。因此,在首都机场集团承诺尽快将拥有的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股权及其他媒体资产注入华闻传媒的背景下,公司无疑有望最大限度地分享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商机。走势上,该股创出新高后志在长远的主力并没有趁势连续上攻,相反以一根阴线来完成最后的洗盘工作,后市行情值得重点关注。(国都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